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奖补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时间:2021-11-29 09:53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一、制定背景
  为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关于深入落实“科技兴蒙”行动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鄂府发〔2021〕61号)关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奖补政策,特制定本细则。
  二、制定依据
  《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兴蒙”行动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内党发〔2020〕17号)以及《鄂尔多斯市深入落实“科技兴蒙”行动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府发〔2021〕61号)等规范文件。
  三、主要内容
  解决的主要问题:落实《鄂尔多斯市关于深入落实“科技兴蒙”行动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鄂府发[2021]61号)关于实施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双倍增”计划,到2025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7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300家。
  设定的主要制度和措施:对连续两年入库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5万元奖补,对再次获批和整体迁入我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补。
  相关链接:http://kjj.ordos.gov.cn/zwgk_129880/zfxxgkml2019x/kjgfxwj/202311/t20231113_3526456.html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试行)》政...

下一篇:“科技新政30条”专题解读系列(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