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与法同行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8 09:26   来源:科技发布
  2月23日,市科技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与法同行强担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十条》是一部深度反映我国法律制度建设的法治题材影片,该片片名取自刑法第二十条规定,聚焦正当防卫这一热议法条。它以生动真实的案例,深度剖析了我国刑法的重要条款,彰显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公正司法的核心理念,以喜剧外壳包裹人生百态,在情、理、法的平衡求索中传递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朴素价值期待,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切实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科技创新工作全过程,持续提高科技创新治理法治化水平,助力“科技突围”,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实现“三个四”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苏忠胜参加指导市科技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