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苏忠胜参加指导市科技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6 14:50   来源:科技发布
  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忠胜参加指导市科技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晶,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二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柳文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科技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苏忠胜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苏忠胜说,过去一年,全市的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迅速、成绩亮眼,市科技局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知责担责、用心用力,努力推动全市科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忠胜说,要抓实主题教育,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学用结合、推动问题整改,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牢主责主业,准确把握科技服务这一职能定位,着力在科创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关、创新主体培育、人才引育留用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更好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监督教育,党组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班子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上一篇: 市科技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与法同行强担当...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