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4-01-18 16:03   来源:科技发布
  1月1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再解放。全力实施好科技“突围”工程,树立“开局就开干,起跑就领跑”的争先意识,精谋划、强统筹、善总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业绩上要再突显。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聚焦“卡脖子”难题,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团结上要再凝聚。坚持事业为要、团结为先,形成向心力、增强战斗力,凝心聚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作风上要再改进。强化担当作为,摒弃“等靠要”思想,持续发扬“紧抓快干、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工作作风。廉洁上要再强化。持续正风肃纪,增强党章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内容。

上一篇: 苏忠胜参加指导市科技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科技局举办“不忘初心铸党魂 科技事业再起航”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