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举办“不忘初心铸党魂 科技事业再起航”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4 14:04   来源:科技发布
  为喜迎2024年的到来,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增强党组织团结力、凝聚力,12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办“不忘初心铸党魂 科技事业再起航”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

  本次活动项目突出了群众性强、趣味性多、参与性高的特点,设置了台球、乒乓球、棋类、牌类、跳绳比赛及猜谜语、抢椅子等趣味性活动。每一个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科技干部团结协作、奉献担当的时代精神和蓬勃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增强了整体的凝聚力,丰富了文化生活,更激励、鼓舞着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市科技局与国能准能集团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