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与国能准能集团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3-12-28 09:28   来源:科技发布
  12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与国能准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宝卫一行围绕重大载体建设、科技项目攻关、成果转化应用进行座谈交流。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边东对张宝卫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国能准能集团在我市能源领域发挥着“排头兵”作用。希望国能准能集团要加强技术攻关,突出实证验证,推进煤基纳米碳氢燃料产业化应用和迭代升级。要聚焦“三个四”目标任务,走实科技成果转化新路径,推进从“实验室”迈向“生产线”。要强化课题凝练,推动自治区实验室建设,积极申报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张宝卫对市委、市政府和科技管理部门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科技项目实施情况。他说,集团将充分发挥优势,在能源、科技创新等领域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市科技局举办“不忘初心铸党魂 科技事业再起航”迎...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33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