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局举办第六届内蒙古科普讲解大赛鄂尔多斯选拔赛

时间:2020-07-28 11:08   来源: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生产力促进中心
  7月24日,由鄂尔多斯市科技局主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内蒙古科普讲解大赛鄂尔多斯选拔赛在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杨继中,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葛晓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进行了点评。
  参赛选手在4分钟时间内进行自主命题讲解,讲解内容包含自然科学和技术知识。评委分别从内容陈述、表达效果、整体形象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市科技局将推荐前3名选手参加第六届内蒙古科普讲解大赛。

  杨继中同志表示,选手紧紧围绕选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讲解水平,并对选手临场发挥给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选手们不断总结不断完善提升讲解能力,并在生活工作当中传播科普知识,启迪探索智慧。
  大赛本着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主旨,为科技人员、科普传播、讲解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以推动全市科普事业发展。

上一篇: 市科技局来我旗开展科技创新调研和业务指导

下一篇:头条|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暨新冠肺炎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