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来我旗开展科技创新调研和业务指导

时间:2020-08-15 09:25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为深入了解各创新主体科技创新活动和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建设运行情况,了解全市各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资金兑付及使用情况,指导创新主体规范科技项目资金使用和过程管理,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作调研和业务指导服务。

 

  716-17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杨继中、部分科室负责人在科技发展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到我旗12家项目承担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并到中轩生物有限公司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企业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在听取企业汇报后,杨继中同志梳理了自治区、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督促旗科技部门更好的发挥属地管理的角色,配合企业及时落实科技项目资金,确保项目高效率的落地实施。

 

(达拉特旗工信和科技局  徐瑞莲)      

上一篇: 头条|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管理与技术创新...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局举办第六届内蒙古科普讲解大赛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