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头条|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7 10:03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6月1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曹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入孵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6月14日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入孵企业全体职工要严格按通告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持续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非必要情况不要到疫情中、高等级地区出差。要继续强化中心大楼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登记检查,健康码无异常方可进入大楼,持续做好办公场所公共区域的消毒、通风,减少人员聚集。
  会议要求,中心各在孵企业要严格遵守《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和《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孵化管理暂行办法》,全面落实《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消防安全生产责任书》内容,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局举办第六届内蒙古科普讲解大赛鄂...

下一篇:第二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