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第二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20-05-19 08:41   来源: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第二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举办在即,为了提高参赛项目的答辩质量,助力各参赛企业、团队取得好的成绩,5月19日上午,第二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赛前网络在线培训在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晋级复赛的80家企业(团队)参赛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内蒙古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内蒙古青联委员、内蒙古青年创业导师郭巍进行了主题为《如何做好一场路演》的专题培训,郭老师从商业计划书的基本内容和书写方法、商业计划路演的注意事项、技巧、禁忌和常提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讲解,并在线回答了参赛企业和团队所关注的问题。
  此次培训内容含金量高、针对性强,通过此次网络赛前培训,让参赛项目重点更加突出、思路更加清晰,商业计划更加完善,提振了参赛企业和团队取得佳绩的信心。
    

上一篇: 头条|鄂尔多斯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大讲堂

下一篇:资讯|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一行来我市进行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