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资讯|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一行来我市进行科技合作对接

时间:2020-05-11 10:42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技局
  5月8日,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一行来我市进行科技合作对接,同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杨继中、市科技局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内蒙古朵日纳硒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科技人才、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继中提出,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与我市朵日纳硒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前期开展了科研项目的合作,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我市科研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更多高质量科技计划项目。他还要求科技局各相关业务科室要提升服务质量,主动协调与解决合作双方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据悉,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是中科院国家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单位。主要围绕中国国家农业、林业可持续发展、生态与环境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和应用生态学的发展需要,在森林生态与林业生态工程、土壤生态与农业生态工程、污染生态与环境生态工程领域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丰富和发展森林生态学、农田生态学和污染生态学的基础理论,为中国主要退化生态系统恢复与重建,改善生态与环境,保障食物安全提供科学依据与关键技术。

上一篇: 第二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篇:资讯|市科创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