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头条|鄂尔多斯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大讲堂

时间:2020-06-08 11:39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6月5日,由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鄂尔多斯科技大讲堂通过网络在线直播形式成功举办。此次大讲堂特邀财政政策实验室宏观经济首席专家、财政部宏观调控和税政政策改革核心专家、中国社科院财税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张鹏,围绕“新冠疫情冲击下的经济展望与政策取向--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这一主题作了专题讲座。全市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各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工作人员,各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等800余人在线观看了讲座。
  讲座中,张鹏老师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提到的我国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风险、新冠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冲击、宏观调控的主要框架和基本关系以及2020年宏观政策体系与内容等进行了深度解读。
  

 

  

 

  

 

上一篇: 资讯|市科技局赴乌审旗开展科技派员综合示范点运行...

下一篇:第二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