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乌审旗团旗委、中天合创、 图克镇黄陶勒盖嘎查共同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08:34   来源:市科技局

  626日,市科技局全体党员赴包联帮扶地---乌审旗图克镇黄陶勒盖嘎查,与乌审旗团旗委、中天合创化工分公司、图克镇黄陶勒盖嘎查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调研员阿日斌、副调研员杨继中,市科技局退休老领导韩育本等,乌审旗团旗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杨小明以及来自四个单位的1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活动中,市科技局、中天合创化工分公司、黄陶勒盖嘎查就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充分展现了不同类型基层党组织是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包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奖励了市科技局、乌审旗团旗委、中天合创化工分公司、图克镇黄陶勒盖嘎查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乌审旗委党校高级讲师哈斯宝力达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关于乡村振兴、党员如何发挥带头作用及扫黑除恶专题党课;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 

   

(受表彰人员上台领奖)

 

  市科技局全体深入嘎查现场考察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后局领导和退休老领导对科技如何助力党建扶贫、产业扶贫、推进包联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科技创新,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助推鄂尔多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科技局干部职工深入嘎查现场考察产业发展情况)   

  本次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科技局进一步增进同包联帮扶地的交流联系,做好包联帮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杨晓磊)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新增一家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

下一篇: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