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伊金霍洛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19-06-04 10:06   来源:市科技局

  为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全体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019516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赴伊金霍洛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之参观伊金霍洛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了主题为“星火永续”的倡廉厅;“廉鉴春秋”的问廉厅;“以史为鉴”的鉴廉厅;“涵养清风”的育廉厅;“鉴心明行”的悟廉厅。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起航,开国大典,一起回顾和领略了一路走来的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在图文并茂的忏悔案例声像展示台,同志们驻足良久,以身陷囹圄的身边人案例论法说纪,反映出理想信念动摇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损失和个人无法弥补的人生过错。参观活动最后环节,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志们感触颇深,深刻体会到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吾日三省吾身”警醒自己,才能达到“公生明,廉生威”的境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谢景艳)     

上一篇: 市科技局、乌审旗团旗委、中天合创、 图克镇黄陶勒...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列入自治区 2019年度“三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