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新增一家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

时间:2019-07-31 16:43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新一批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名单,鄂尔多斯市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农牧交错带功能农业关键技术研发院士专家工作站顺利通过评审,成功获批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 

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是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科协组织,院士等高端人才和相关企业直接参与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工作机构。目前,我市共建成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16家,柔性引进院士18位,带动和促成国内外350余名高层次人才直接与建院企事业单位开展科技合作。累计实施各级科研项目40多项,投入研发资金8000多万元,形成科技成果20多项,授权专利80多项,制定标准2项,在企业技术创新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市科技局合作科 邹国富)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篇:市科技局、乌审旗团旗委、中天合创、 图克镇黄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