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1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2-05-31 18:51   来源:科技发布
  5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科技工作者重要寄语精神,研究“科技兴蒙”重点专项项目和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等事宜。
  会议强调,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寄予了殷切希望,激励科技工作者奋发有为。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切实肩负起科技创新引领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一是坚定创新自信、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持“四个面向”,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二是抢抓创新机遇,加快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锚定目标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在全社会形成重视科技创新、紧抓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三是勇攀科技高峰,坚决打好科技能力提升攻坚战。加大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平台载体打造、创新主体培育的力度,为鄂尔多斯转型发展提供创新支撑。四是聚焦科技重任,破解发展难题。抓住窗口期,突出科技创新引领地位,抓好“一城四区一园一院三室”建设任务的落实落细。
  会议还研究了备案市级众创空间、科技成果信息汇交、科技成果展等事宜。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吕建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吉仁巴雅尔、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2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0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