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2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2-06-08 18:49   来源:科技发布
  6月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及贺信精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孙绍骋书记调研鄂尔多斯市精神、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科技计划项目支出绩效评价、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等事宜。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担负职责,在主动研究谋划、主动开展工作、主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实、抓深、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抓好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获批、双碳科技创新综合示范区创建报批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二是抓好碳基新材料重点实验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重点实验室创建国家和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工作。三是抓好信息宣传工作,着重宣传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科技成果转化,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深化“政策敲门找企业”活动,图文并茂解读“科技新政30条”,搭建政策惠企利企绿色通道,让创新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四是抓好项目精准化管理、常态化调度、实战化推进、责任化落实。五是抓好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资金使用、科技特派员工作有关事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吉仁巴雅尔、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1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