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5 15:07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0月25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辅助读本,认真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 
  该节目通过党员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等优秀共产党员的访谈,及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的瞬间剪影和他们的生动感人事迹,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持,只要人民需要,就有持续奋斗的源泉。尤其是邮递员唐真亚,用他的小船一桨一桨地为渔民划出了一座座连心桥、致富桥的事迹,低廉的工资并不能减少他为百姓服务的热情,反而不惜用生命护送一份录取通知书;80后环卫女工李萌,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坚守在平凡的掏粪工岗位,她的感人事迹深刻地诠释了“工作无贵贱,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精神,平凡的工人,日常的工作,却给了大家震撼人心的力量。观看过程中,无数次为他们的事迹感动的落泪,这次观看对于支部全体党员是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深刻洗礼。
  通过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感人的事迹催人奋进,今后将发扬斗争精神,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真干实干,锐意进取,做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市科技局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