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0-25 16:31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10月23日,市科技局召开了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调研员阿日斌同志主持,各科室、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科技局全体干部党员认真观看了由中组部制作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视频及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微访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精准简短的解读,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时刻把党规党纪铭记于心。
  会议还传达了鄂尔多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科技工作,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篇: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