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10-14 16:20   来源:市科技局
  根据鄂尔多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鄂教组办发〔2019〕3号)精神,10月10-12日,市科技局通过举办读书班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中国砥砺奋进的70年》《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做到“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市委印发的各类学习资料,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李保国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
  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大家的理论学习得到了深化,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后,影片选取的7个历史瞬间,生动感人地演绎了中华民族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民族精神,使大家的爱国热情高涨,奋斗激情点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科技事业。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坚持阅读原著,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坚守初心使命,尽职尽责做好科技工作,为下一步做好调研和研讨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篇:市科技局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