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27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3-10-17 15:23   来源:科技发布
  10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2023年第27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四下基层”、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四下基层”常态长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立足于“下”、根植于“民”,不断争优、争先、争效。要高效能推动鄂尔多斯实验室建设步伐。锚定闯新路、创一流目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全力抓建设、抓队伍、抓管理、抓政策。要扎实推动“鄂尔多斯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落地转化。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推动优秀项目尽快转化落地。要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加强同广州、深圳地区联络对接,在打造“人才飞地”上谋突破,引进更多“候鸟型”人才,扩大“创新朋友圈”。
  会议还研究了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清单等事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28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四下基层丨市科技局在鄂尔多斯碳中和研究院举办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