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5 18:36   来源:市科技局 机关党委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5月14日下午,在深圳参加科技创新专题研修班期间,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市科技局参加研修班的党员、各旗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会。市科技局在家干部职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集体学习会,两地同学习、共进步。
  工作推进会上,边东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交流。
  边东指出,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严抓自选动作,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持续推进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三型机关”建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科技系统要继续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深入开展红色教育,认真进行研讨交流,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在自选动作上创出亮点。全市科技系统要加强联动,共享红色教育资源、鲜活经验、典型做法,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细落实。
  第5次集体学习会上,在家局领导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研讨交流,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文献纪录片《旗帜》,并开展了专题知识测试。
  研修班学习期间,市科技局还开展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现场教学,集体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到莲花山重温改革开放历史。
 

上一篇: 【党史学习】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体学...

下一篇: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