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党史学习】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1-05-24 18:42   来源:市科技局
  5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体学习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局领导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研讨交流,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并开展了专题知识测试。
  边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创新摆在了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各方面创新。特别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我国科技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边东强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在规定科目的学习上见实效,利用好现有工具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学习。二是要在读原文、悟原理上见实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达到透过现象看本质。三是要在“三型”机关建设上见实效,继续推出可量化、可操作的服务理念和措施,树立人人都是科技形象的理念,让社会各界真切感受到机关作风建设的发展和变化。四是要在为民办实事上见实效,各科室、事业单位协同联动,针对科技惠民政策、科技项目、结亲帮扶等服务事项逐项落实,切实办好让服务对象能感受、得实惠的实事。五是要在办好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上见实效,结合实际,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 【专题研修】研修班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