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采购公告

时间:2021-08-30 18:18   来源:市科技局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编制鄂尔多斯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方案》
  预算金额:35万
  采购需求:
  1.确定鄂尔多斯创新型城市编制框架。立足长远发展,瞄准产业发展前沿,研究提出规划的发展思路、基本原则和发展目标、重点任务部署等内容。在加强前期研究成果梳理凝练的基础上,研究起草形成专项规划的基本框架。
  2.研究起草鄂尔多斯创新型城市文本。根据审议确定的规划文本框架,积极落实党中央提出的重大决策,立足本地实际情况,强化战略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统筹改革与发展全局,加强系统部署和谋划,瞄准产业发展前沿,结合鄂尔多斯市功能定位,找准创新路径和高技术产业发展方向,加强实际案例分析,进行规划文本的集中起草和研讨,形成规划文本。
  3.组织文本咨询论证。征求部门、领域专家和产业界等各方面的意见,对文本进行修改完善。根据意见征求结果,完善规划文本,形成规划文本正式稿。
  4.形成《编制鄂尔多斯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方案》研究报告。提出发展思路、基本原则和核心策略,明确重点发展领域、建设项目和实施路径,充分考虑产业基础、研发力量薄弱的现实情况,提出可操作路径,提出集聚产业资源、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创新政策措施。
  合同履行期限:2个月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递响应文件。
  1.具备科技咨询、科技服务和编制科技规划方案等相关资质的机构;
  2.本项目需要有专业的研究团队全时保障,编制机构须具备科技创新政策研究领域的专业团队,具有编制科技类规划的经历,且专业人员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创新理念,有可靠的专家资源,具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的能力。
  三、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1113室
  邮政编码:017010
  联系人:王军
  联系电话:0477-8589506
  电子邮箱:fzjhkjj@163.com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自治区企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众创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