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关于征集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1-04-08 14:08   来源:市科技局
  各旗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加速环保产业技术升级,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国科办函社〔2021〕167号)要求,现公开征集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旗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按照《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附件1)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登录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信息系统,注册并在线填写申报书(格式见附件3)。按照征集重点领域要求,结合实际进行申报。
  二、各申报单位只能从一个渠道进行申报,避免重复。申报单位在线填写申报书后,从系统导出打印并签字、盖章、装订,下载打印的纸质申报书应与信息系统中填报的内容严格保持一致,注意查看是否有水印,内容不一致或者无水印、签字、盖章的纸质申报书不予受理。
  三、请各旗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于2021年4月13号前报送申报书纸质材料3份、加盖公章的推荐成果汇总表1份(附件3),同时提供电子版刻录光盘1份。由市科技局审核后向科技厅推荐报送。
  联 系 人:农社科苗卫军、刘晓芳
  联系电话:0477-8589508
  邮寄地址: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农社科(康巴什科创中心1115室)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8日

上一篇: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规模以上企业“三清零”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