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到鄂尔多斯调研企业技术创新

时间:2021-09-08 18:15   来源:市科技局农社科
9月6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围绕落实“科技兴蒙”行动,专题调研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市科技局、东胜区政府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孙俊青厅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和享受科技优惠政策情况,就企业创新发展和提升产品创新能力做了深入交流,并对源盛光电在鄂尔多斯地区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孙俊青厅长指出,源盛光电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要强化创新主体地位,继续加大研发攻坚投入,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引导作用,激发企业科技创新的内生动力。要聚焦国际半导体技术创新方向,积极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开展共性技术研究,提升中国半导体技术的市场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   

上一篇: 全市企业创新暨R&D统计工作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创新驱动·绿色发展——鄂尔多斯碳中和研究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