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头条|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管理与技术创新专题培训

时间:2020-08-22 08:30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8月20日下午,由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科技管理与技术创新”专题培训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全市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星创天地工作人员、科技型企业等近400人在线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寄中老师在线授课。周老师围绕科技创新管理基本概念、要点、分类、创新战略的特性、创新创业选址及如何组成创新创业团队等六大方面为学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周老师逻辑思维严谨缜密、课程内容丰富翔实,通过大量企业案例进行逐个解读,理论联系实际,血肉丰满的案例剖析,为学员拓展了思维,指明了方向。

  本次培训旨在构建我市科技企业新的管理理念,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养一批具有新品牌、新产品、新模式、新动能的优秀科技企业。

上一篇: 《网络安全法》解读,来了!

下一篇:市科技局来我旗开展科技创新调研和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