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头条|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成功举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解读线上培训

时间:2020-09-05 11:01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9月4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解读在呼和浩特市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全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在孵企业负责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等近500人在线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四级调研员,会计师、税务师郭军,详细解析了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方面的优惠政策,讲解了纳税申报的流程、表单填写及注意事项等内容,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企业在所得税减免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市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方面的优惠政策、申报要求、重点难点、操作实务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理解,解决了企业在申报环节中的疑难问题。

上一篇: 旗区工作|伊旗科技局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

下一篇:头条|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管理与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