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旗区工作|伊旗科技局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宣传周

时间:2020-09-05 11:03   来源:伊旗科技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惠及于民。伊旗科技局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
  尊重科技,加大科技宣传力度
  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园林社区,联合政法委、卫健委、科协等多个部门,积极投入到科普事业中,紧紧围绕活动周主题,精心组织、整合资源,唱好“大合唱”,积极营造科技活动周的浓厚氛围。

  尊重人才,服务精准扶贫
  科技活动周期间,组织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贫困户在种养殖方面的技术需求,进一步提高了贫困户科学种养殖意识,为贫困群众产业脱贫和增收致富提供了有力地科技支撑。

  尊重创新,积极组织线上学习培训
  在科技活动周期间,积极组织各园区、企业开展网络线上培训学习,对企业在政策解读和科技创新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伊旗科技局通过科技活动宣传周,面向全旗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旗广大市民的科学文化素质,更好的发挥了科技创新的引领和支持作用。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孵化载体模式创新与...

下一篇:头条|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成功举办国家高新技术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