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品找订单—聚酯级乙二醇(第十二期)

时间:2022-10-29 09:13   来源:科技发布
  聚酯级乙二醇
  鄂尔多斯市新杭能源有限公司
  "
  为深入贯彻“科技兴蒙”行动,有力落实“科技新政30条”,助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推进产品转型升级,帮助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新落地、新投产项目找订单拓渠道,进一步加强企地融合,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现推出“我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品找订单”活动。本期推介“聚酯级乙二醇”煤化工领域高新技术企业—鄂尔多斯市新杭能源有限公司。
  "
  【项目名称】聚酯级乙二醇
  【所属领域】煤化工
  【企业名称】鄂尔多斯市新杭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734831627
  【产品特色】 
  乙二醇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是一种无色、味甜、粘稠的液体,是一种很好的有机溶剂,可与水、乙醇、丙酮、醋酸、甘油、吡啶等混溶,微溶于醚类物质,不溶于石油烃及油类。乙二醇用途非常广泛,可用于涂料、照像显影液、刹车液以及油墨等行业,用作溶剂、润滑剂、增塑剂和防冻剂。乙二醇和聚乙二醇还能衍生出多种类型的表面活性剂,其二硝基化合物二硝基乙二醇可用作炸药。目前,乙二醇主要用来生产聚酯,做成聚酯纤维、聚酯树脂、薄膜、塑料、橡胶、聚酯漆等。据权威统计,在乙二醇的消费构成中,90%以上用于生产聚酯。
  【产品图片】
  合成羰化装置
  合成加氢装置

  【与国内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相当
  价格对比情况:相当
  【技术指标】
  1.质量含量(wt)≥99.9%
  2.密度:1.1129~1.1136g/cm3
  3.水分含量(wt):≤0.01%
  4.酸度(以乙酸计):≤8mg/kg
  5.紫外透光率:220nm≥83%、275nm≥94%、350nm=100%,优于国标《工业用乙二醇 GB/T 4649-2018》要求
  【参考价格】
  参照市场价
 

上一篇: 市科技局深入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篇: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品找订单—甘草系列制剂(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