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品找订单—甘草系列制剂(第十一期)

时间:2022-10-24 10:43   来源:科技发布
甘草系列制剂
内蒙古亿利制药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科技兴蒙”行动,有力落实“科技新政30条”,助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推进产品转型升级,帮助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新落地、新投产项目找订单拓渠道,进一步加强企地融合,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现推出“我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品找订单”活动。本期推介“甘草系列制剂”生物与新医药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亿利制药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甘草系列制剂
  【所属领域】生物与新医药
  【企业名称】内蒙古亿利制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634777280
  【产品特色】 
  内蒙古亿利制药有限公司《甘草系列制剂制定甘草酸含量标准的研究成果》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质量管理荣获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复方甘草片”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名牌产品奖。
  【产品图片】
  
  
  
  图1 复方甘草片
  
  
  
  图2 复方甘草口服溶液
  【技术指标】
  复方甘草片每片中含无水吗啡应为0.36-0.44mg;含甘草酸不得少于7.3mg。
  复方甘草口服溶液每1ml含无水吗啡应为0.0765-0.104mg;愈创甘油醚应为4.50-5.50mg;甘草酸应不少于2.0mg
  【与国外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相当
  价格对比情况:低于
  【参考价格】
  复方甘草片 9元/瓶
  复方甘草口服溶液100ml  9元/瓶

上一篇: 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品找订单—聚酯级乙二醇(第...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局:科技惠企政策"云培训"助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