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项目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7 14:48   来源:市科技局
  12月16日,鄂尔多斯市科技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康巴什区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培训班开班式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曹艳伟主持,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研员杨继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对项目实施及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全市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科技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财务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杨继中指出,一是项目承担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需求;二是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要高度负责,加强领导,切实监督和管理好本辖区内实施的科技项目。最后他强调,到会参训人员会后要认真消化,务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高效执行力。
  培训会上,市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就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编制、合同书执行注意事项,以及项目经费支出预算编报、预算调整的程序和规则、绩效目标填报、预算执行注意事项及财务验收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各项目承担单位对如何推进项目、使用好项目资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必将会推动市本级各类科技项目顺利实施,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韩亮亮  条件财务科张智勇)

上一篇: 2019年我市争取和实施科技计划项目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局派员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企业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