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党日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海的尽头是草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6 09:36   来源:科技发布
  9月23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海的尽头是草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讴歌时代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海的尽头是草原》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三千孤儿入内蒙”,通过刻画“大历史”中的“小个体”,牧民们本着“接一个、活一个、壮一个”的原则,展现了草原人民乐以天下、忧以天下的家国情怀,彰显了中华各民族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
  在两个多小时观影过程中,全局干部职工被这段从“海”到“草原”的生命接力所感染,深刻感受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情谊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时代意义。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和推动者,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9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