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9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2-09-13 08:51   来源:科技发布
  9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2022年第19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深入研究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精神,听取巡察整改工作情况,部署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和战略支撑,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的迫切需求和目标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尽职尽责当好实干家,做出新贡献。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内在动力。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以上率下,认真解决对标自治区党委要求,下决心、下力气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实现量质提升。三是加快推动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推动战略科技力量建设,持续抓好“三清零”“双倍增”工作,全面评估科技创新政策实施效果,不断强化预算资金执行管理,积极对标先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四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四风”反弹, 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廉洁过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毫不放松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吉仁巴雅尔、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近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列席会议。

上一篇: 【党日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海的尽头...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8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