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7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2-08-17 18:07   来源:科技发布
  8月17日中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党组反馈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巡察整改任务,以巡促改、以改促进。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压实整改责任,逐项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精准精细抓好整改落实。二是主动认领问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巡察整改反馈问题,深剖问题根源,见人见事见物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整改有实效、见成效。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制定“一方案、一台账、两清单”,明确责任科室、责任领导、整改时限,挂图作战,实行“台账式管理”“销号制落实”。四是提升履职能力。驰而不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强化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制度完善、作风建设。五是强化整改落实。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阶段性整改成果,增强交账意识、成果意识,形成标本兼治、双向联动的良好格局,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还就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动组建鄂尔多斯实验室、组织好“院士鄂尔多斯行”等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各科室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近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列席会议。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8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讲党课:弘扬科学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