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头条|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7 07:51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为了引导党员学习党史,激发爱党、敬党情怀,12月15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赴鄂尔多斯市党史党建展厅参观学习,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展厅分为序厅、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等7个部分,以鄂尔多斯百年历史进程为时空走向,以全面反映鄂尔多斯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争取“民族解放独立、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选取鄂尔多斯在民族解放运动特别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实践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变迁、重要机遇和抉择为基本线索和主要内容。通过丰富的展示手段和展览语言,鲜明生动地揭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使中国富强,只有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主题。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优良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我局的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头条|参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