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头条|参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时间:2020-12-17 07:48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纪委
  为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12月15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鄂尔多斯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分为历史之路、人生之路、心灵之路和未来之路四个展区,通过图文、影像等多种形式,让大家生动直观的了解了优秀倡廉文化发展和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史;通过展示近年来我市的腐败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颇为震撼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从思想上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洁身自好;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 头条|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提...

下一篇:市科技局在线观看自治区科技厅“国家宪法日”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