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4-02-18 09:41   来源:市科技局
  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发展中心(鄂尔多斯市驻深人才联络服务中心),为市科学技术局所属相当于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主任:曹艳伟 
  副主任:柔乐、谢景艳
  (一)主要职责任务
  1.承担市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等方面前瞻性与综合性研究工作,开展咨询服务和相关工作。
  2.承担科技项目受理、组织评审、过程管理、验收等基础性、辅助性工作。
  3.承担科技项目监督、科研诚信、科研机构创新绩效评价等基础性、辅助性工作。
  4.承担科技创新平台载体过程管理的辅助性工作,推进基础条件平台建设相关工作。
  5.承担科技合作交流的辅助性工作;承担科技人才引进与培养相关工作;承担科技人才平台建设相关工作。
  6.承担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引才引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与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高校院所的合作与交流工作,引进和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
  7.为各级党委政府、开发区(园区)、企业在两地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供联络、考察、咨询、宣传等服务工作。 
  8.承担科技型企业申报、培育过程管理的辅助性工作。  
  9.承担科技资源信息数据库建设维护工作,承担科技报告编制相关工作。
  10.承担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市科学技术局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477-8589558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府南街民和路科技发展服务中心10楼
  邮政编码:0170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