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1-04-21 09:41   来源:市科技局
  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为市科学技术局所属相当于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主任:程继东
  副主任:娜仁其木格、甘地嘎
  (一)主要职责任务
  1.协助局机关开展“互联网+政务”、网络安全、科技宣传、档案管理等工作。
  2.协助局机关开展办公用房、资产管理和物业管理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3.协助局机关开展科普宣传与科普统计、科技培训、科技会展等服务工作。
  4.承担农牧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辅助性、技术性工作,协助局机关开展科技特派员管理和服务工作
  5.承担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辅助性,技术性工作,提供科技创新创业服务。
  6.承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辅助性、技术性工作,提供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服务。
  7.承担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和行业组织的培育、服务等方面的辅助性工作。
  8.承担市科学技术局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477-858986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府南街民和路科技发展服务中心11楼1116
  邮政编码:0170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