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财政局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新型研发机构奖补实施细则〉等四个实施细则的通知》政策解读

时间:2022-05-13 09:47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一、制定背景
  为贯彻落实“科技新政30条”,由有关科室起草制定了4项“科技新政30条”实施细则,分别是高新科起草的《鄂尔多斯市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奖补实施细则》、高新科和合作科共同起草的《鄂尔多斯市新型研发机构奖补实施细则》和成果科起草的《鄂尔多斯市获得自治区科学技术奖配套奖励实施细则》《鄂尔多斯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机构奖补实施细则》。
  二、制定依据
  该规范性文件的制定依据为《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入落实“科技兴蒙”行动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府发〔2021〕61号)。
  三、主要内容
  四个细则进一步明确了我市关于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奖补、新型研发机构奖补、自治区科学技术奖配套奖励、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机构奖补的申报范围、奖补资金额度、申报程序等各项要求,为开展奖补工作提供了明确依据。
  相关链接:http://kjj.ordos.gov.cn/zwgk_129880/zfxxgkml2019x/kjgfxwj/202311/t20231113_3526430.html

上一篇: 科技新政30条,精编版来啦!

下一篇:一图读懂“内蒙古自治区科研诚信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