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数字科技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24 19:28   来源:科技发布
  为深入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推动“科技兴蒙30条”和鄂尔多斯“科技新政30条”政策落地落细,5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成功举办鄂尔多斯市数字科技大讲堂,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主管部门,科技型企业有关人员70 余人参加在线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首都科学大讲堂讲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驰教授,以“大数据技术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首次采用云直播进行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知识专题解读。详细讲解了数字经济及信息技术体系、大数据驱动下的信息化发展与变革、数据生命期及技术应对数字经济挑战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科技人才队伍数字科技素养,为促进全市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赛前辅导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市《科技兴蒙》专题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