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赛前辅导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02 19:32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参赛项目质量水平,优化赛事组织,助力创新创业,6月2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赛前辅导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来自我市各旗区参赛企业近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内蒙古上德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飞,围绕参赛报名表填写、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多个方面,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话语,为参赛选手进行讲解。培训中还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对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作详细解答。
  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鄂尔多斯市实际,在充分研判各旗区报名情况的基础上,本着依法依规、便捷高效的原则,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此次培训。另外,为确保本次培训有效通联,承办单位赛前精心筹划、细致对比、提前测试,指导参赛选手正确下载安装会议软件,分发会议号码。
  “参加了赛前培训后,我们的思路清晰了很多,培训回去以后,我们会学以致用,认真撰写商业计划书、编制路演PPT,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参赛选手说道。
  据了解,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市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双创’赛事平台。该项赛事不仅会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更能催生一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鄂尔多斯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篇: 市科技局扎实推进包联帮扶工作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数字科技大讲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