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创新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第三期)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20 17:02   来源: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科技兴蒙”以及“科技创新30条”等相关政策,使企事业单位最大限度地享受科技政策红利,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升级转型发展步伐,助力鄂尔多斯创新型城市建设。2021年12月10-18日,鄂尔多斯市创新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第三期)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由鄂尔多斯市科技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承办。培训班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来自全市各旗区、高新区、科技园区的企业代表935人次参加培训。培训班分为18次授课,为期9天,市科技局特邀科技创新、科技金融、创新创业、科技管理等方面的十六位专家共18节课程进行线上授课。其中包括创新创业、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创新方法培训、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发展、创新平台载体运营建设、科研诚信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实施、自治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解读等方面。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本次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和全面性,参训学员与培训专家老师深入交流互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企业对科技政策有了深入地了解,也方便了广大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等充分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激励和引导相关单位开展研发活动,提高创新能力,为深入推进全市科技创新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市《科技兴蒙》专题培...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4”专项检视问题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