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题辅导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03 19:13   来源:市科技局 高新技术科 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我为创新主体‘送政策’”——科技政策大宣讲“办实事”活动,市科技局于9月3日成功举办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题辅导培训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39家企业的70余名技术人员、财务人员参加了集中培训,17家企业参加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一对一”专题辅导。
  本次辅导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具有丰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管理经验的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深入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认定条件、认定程序和实务操作,结合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对申报材料编制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答疑解惑。专家还就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成长性、研发费用和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归集等关键问题开展了“一对一”专题辅导,为企业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以贴心的服务积极回应企业需求,密切跟进申报进程,持续通过专家培训、走访企业、专人辅导等举措,精准有效地推动申报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上一篇: 树立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市科技局举办“保密...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