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度会

时间:2021-09-01 18:44   来源:鄂尔多斯科技发布
  8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传达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议精神,通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任务。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联系和服务群众、改善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手段,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是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全局上下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完善项目清单。继续加强学习,完善领导班子、全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强化问题导向,对照清单、细化措施,紧抓落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岗位建功,重点突出“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做好“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在职党员到居住地”“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组织好在职党员认领结对共建社区和个人所居住社区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在职党员定期到社区报到,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力所能及解决基层群众实际困难、实际问题。要强化氛围营造,推送先进典型。及时总结、挖掘、推送一批成效突出的实事亮点,坚持正面引路、典型示范,加强宣传报道,营造“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
  

上一篇: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题辅导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市科技局持续推动包联帮扶、结对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