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持续推动包联帮扶、结对共建工作

时间:2021-07-07 18:39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7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由局领导康俊莲、贾汝敬、杨继中同志带队赴包联帮扶村伊旗纳林陶亥镇道劳岱村和结对社区满赖社区开展调研并慰问“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子,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市科技局一行实地查看了道劳岱村发展情况,听取了内蒙古淳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道劳岱村的沙棘文旅项目规划,考察了满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局领导分别慰问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老党员、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民族团结、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材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困难原因和具体诉求,并开展了民族政策宣讲。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包联帮扶、社区结对共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陈立东介绍了纳林陶亥镇总体情况,道劳岱村和满赖社区负责人介绍了详细情况。
  市科技局依据道劳岱村及满赖社区的现实状况,提出了帮扶、共建措施,双方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共同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方向,推进村三委与企业深入开展合作,认真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等结对共建活动,落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度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