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开展“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创一流、作模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29 16:22   来源:科技发布
  11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常备应急响应先锋队、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创一流、作模范”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活动现场,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积极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导引、政策宣传等服务,指导群众参加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创一流、作模范”志愿服务是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抓手,市科技局将结合全市科技系统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三型”机关建设,引导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基层加强实践锻炼,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33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