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11-01 09:14   来源:科技发布
  10月3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课聚焦“以学增智”,结合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意义、方法路径、实践要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于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凝聚发展合力、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时代性。
  边东强调,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学增智,提升思维能力。全面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握“七大思维”培育路径,提升“七大思维”能力。要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28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