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2-28 18:55   来源:市科技局农社科
  2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及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学习作为党性锤炼的终生课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员意识,真正在群众中树立起良好党员干部形象。三是抓准“最强党支部”建设目标,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突出党建工作特色化,创新学习形式,着力打造“最强党支部”。四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