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2-04-24 14:49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4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行政全体、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了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市委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查摆问题,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机关党委要统筹安排,加强调度,按进度组织好集中治理工作。各党支部要抓好党员的自查整改,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集中治理与机关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巡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严格执行“十一严禁”规定要求,切实做到心有所敬、行有所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就科技系统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上一篇: 市科技局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